iOS 11更新率上来了 但耗电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2017年10月27日07:39  天极网   收藏本文     

  不知道升级iOS11的小伙伴在近一个月的使用中感受如何?(这里指的是旧款手机手机)虽然目前iOS11的更新率一直在上涨,但是市场反应大家的升级热情并不高。因为iOS11并不像iOS7那样变化大,反倒是升级之后的一些问题让用户烦恼不已。

  在苹果官方论坛的iOS 11版块,许多果粉都在吐槽新系统的耗电问题,里面谈到的机型很多,只要是iOS 11支持的机型,几乎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而苹果推出的陆续小更新也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外媒Apple Insider强调,经过他们的测试后发现,iOS 11相比iOS 10的耗电程度要严重一倍,这便是大家不忍受的主要原因,不知道为何苹果一直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耗电iOS 11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