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开抢!苹果iPhone X终于来了:8388元起

2017年10月27日07:25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万众期盼的iPhone X,将在今天下午3点01开始接受国内用户的预订,而它正式发货时间锁定在11月3日,大家的钱都准备好了吗?

  跟之前一样,用户想要购买iPhone X除了可以去苹果的官网,当然他们的天猫旗舰店也是可以的,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64GB价格8388元,而256GB是9688元,只有深空灰色和银色可选。

  这里在简单介绍下iPhone X的规格,配备了一块5.8寸的OLED超视网膜全面屏,分辨率2436×1125(像素密度458PPI),搭载的是苹果自主研发的A11 Bionic仿生芯片,集成神经网络引擎、M11运动协处理器,内部六个CPU核心、三个GPU核心,内存3GB,后置双摄像头垂直排列,都是1200万像素,一个广角一个长焦,光圈分别为F1.8、F2.4,而前置还是700万像素。

  除了去掉Home键,改用全面屏设计外,iPhone X另外一个亮点应该就是Face ID,通过原深感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速度超快,而且更加安全(数据保存在本地),还可以通过它进行Apple Pay支付,同时新机还支持快充、无线充电等功能。

  最后再来说说供货情况,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首批iPhone X的货源会十分有限,据说国内市场只有不到27万的数量,而苹果虽然也在加大产能,但依然没有特别大的改善,至少今年年底前都是如此,对于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现货的用户,11月3日发售时可以去苹果国内官方零售店排队试试,只不过数量会非常有限,需要提前排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抢购预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