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官网预购开启 年年焕新用户参加可便宜2700

2017年10月25日07:4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对于想要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的用户,其实苹果已经上线了带有BUG性质的福利计划。

  上周末,苹果在中美官方发布预告,从10月23日开始,之前参与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中订购iPhone X。

  所谓年年焕新要求是在苹果直营零售店购买iPhone,并同时加购Apple Care+服务,这就算有资格了。此后第10个月到13个月期间,用户就可以用老iPhone以旧换新iPhone,折抵价格是老iPhone零售价的50%。

  当然,折抵新iPhone后如果继续选择Apple Care+,那就有了下下代iPhone的换新资格。

  以iPhone 7为例,去年即使买的是5388元“乞丐款”,今年也能优惠2694元下,相当于7折。

  之所以说BUG是因为,iPhone X传言今年会非常的火爆,可能在年底前都是一机难求,优先买到意味着能先人一步用或者是以非常好的价格出掉。

  据Engadget、TheVerge作者Sam Sheffer在推特爆料,他已经成功通过Apple Store申购到了一部iPhone X,只需要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15:01分,完成最后确认即可。

  换言之,虽然焕新用户不会提前发货或者拿到,但预审通过后,苹果等于为你预留了一台,只需要确认即可,不存在卡点抢时间的问题。

  PS:也有用户指出,年年焕新只是一个区别与普通用户的新通道,并不代表100%买到,27日仍需要尽早登陆付款,而且多了查看3号/4号/5号的零售店库存及进行预约到店的资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预购年年换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