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贵、有刘海!iPhone X销量遭看衰:目测要跪

2017年10月25日07:5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从电商跌破5000元的售价、官网迅速现货来看,谁也无法相信这是iPhone 8/8 Plus销售强劲的信号。

  本周五就是iPhone X正式开启预购的日子,为了卖相好,苹果已经上马了很多手段,包括允许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提前买、有意让员工在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展示新机、推动媒体和分析师进行造势等。

  然而,据BGR援引路透社报道,来自Bernstein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 iPhone X的需求并不是像此前预估的那样高昂和积极。

  该统计采样了1112名iPhone用户,其中仅48%表示对iPhone X兴奋,而只有25%表示愿意购买。

  报告的结论是,人们对iPhone X仅仅停留在看着蛮好的阶段,但愿意钱包支持的转化率很低。

  由于缺乏对此前iPhone款式购买意愿的数据,我们也无法断定25%就是很低的数字。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对iPhone X唱衰了,本月初,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herri Scribner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看起来,似乎价格和刘海是阻挡人们消费iPhone X的因素,同时目前营造出的iPhone X上市初期货很少,也打乱了一些实用一族准备选购的计划。

  相信苹果的疲软对于华为来说将是全面超车的机会,余承东已经表态“我追求的方向是高端机超过所有对手,创新力超过所有对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预约发售发货量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