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调查局拿iPhone没办法 设备加密实在难以破解

2017年10月24日08:1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24日上午消息,美联社的报告显示,联邦调查局在近一年以来,无法从半数以上的苹果设备中获取数据,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赖雷(Christopher Wray)在会议上称,要平衡设备加密与公共安全之间关系。

  克里斯托弗·赖雷表示,FBI在过去的11个月内,难以从苹果的移动设备上获取数据,这些移动设备已经超过了6900个。虽然他没有公布其中的iPhone与iPad占比,但是他依旧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因为这些设备如果被恐怖分子使用,那么事情将非常严重。

  赖雷解释说,设备加密与公共安全需要一个平衡点,用以保护公众的安全,来避免国内极端主义分子和国外恐怖组织的威胁。

  目前还不清楚联邦调查局将采用什么方法来解密设备,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公开呼吁苹果与联邦调查局合作。(震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联邦调查局移动设备加密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