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顶配大降价!历史新低

2017年10月23日07:49  快科技   收藏本文     

  近期,国行版iPhone 8的价格首次被下调到5000元以内,iPhone 8 Plus的价格也是刷出了新低。

  目前256GB国行版iPhone 8 Plus已经被刷出7288元的低价,相比原价7988元来说优惠了足足700元,相当于9.1折。

  同期的iPhone 7和iPhone 6s系列只有入门版价格有优惠,顶配版本的价格很少有优惠,基本上都是和官网同价。

  这次,iPhone 8 Plus恐怕要不断创造苹果的降价历史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8价格降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