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最新成本出炉!苹果:买到真赚到

2017年09月19日07:25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近万元的售价并没有让他们赚很多,反而是赚的更少了,这话换谁都不会相信吧?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iPhone X 64GB版本为列,其成本价为581美元,折合人民币3800元,而这还不包含该机的设计、代工、运输等各项成本。

  作为对比,iPhone 7起步版本的成本价是24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30元,而它的售价是650美元起,iPhone X售价999美元起,这样对比的话,可以看出后者其实也没有那么赚钱。当然了,之前国内有分析师分析的结果显示,iPhone X的成本价在2700元左右。

  不管怎么说,iPhone X作为一个全新的产品,工艺、设计、代工等环节对苹果的要求都是很高的,而原本定位就更高端的它,售价但凡有一点上升,消费者都是极为敏感的,所以对于苹果而言,最成熟的做法就是,把现有这一套流程走熟,然后后续版本改动不大,可以继续利用这个现有的基础,这样摊薄成本。

  对于这个利润情况,苹果之前就曾暗示,iPhone X是未来iPhone的一个新方向,他们愿意用下一个10年来用它押宝(暂时的利润牺牲就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狂赚),所以这也基本上证实了笔者上述的分析。

  所以在苹果看来,iPhone X设计难度更大、制造更困难,其相关部件成本上升猛烈,这一切他们定价都只是999美元起,这是多么良心的一件事啊,绝对是买到即赚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成本发售利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