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英国售价999英镑太贵遭吐槽 苹果:税太高

2017年09月17日06:3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iPhone X售价创史,美国本土999美元起,是苹果iPhone诞生十年以来售价最贵的iPhone。

  不过,有一个国家更贵的离谱,在英国起售价高达999英镑(约合8892元,超过了国行的8838元),这也是iPhone手机首次以英镑、美元同价销售。

  过高的售价也引发了英国当地用户的吐槽。因为按照美元和英镑的汇率,999美元仅相当于735英镑。

  对此,苹果发言人周五回应称,英国20%的增值税、发行成本等多种因素影响了最终价格。

  据悉,苹果通常会以美元定价,然后根据外汇汇率以及销售地区的发行成本来调整当地售价。

  不过,不算20%的增值税,iPhone X在英国的售价也高达830英镑,远比美国贵的多。

  有分析师表示,除了增值税,运输成本上升,可能也对价格造成了影响。

  去年,iPhone 7美国定价649美元,英国为599英镑,并未像今年一样英镑、美元同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英国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