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iPhone X的腮红金不出了?明年1月见!

2017年09月16日06:30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本文源自:钨丝网

  在今天凌晨的时候,毫无悬念的iPhone X发布了,早在发布之前iPhone X就已经被“扒”的干干净净一丝不挂了,如预期一样的拥有一头帅气的“刘海”,和令人肾疼的高价。然而发布会后大家纷纷质疑,说好的腮红金呢?

  苹果官方网站显示,只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不过业内供应链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今天早上透露,来自富士康的消息称腮红金版iPhone X确定存在,但由于良率还在爬坡阶段,所以应该会在明年1月开始发售。

  iPhone X的价格真是不低,国行64GB版本8388元人民币,256GB版本9688元人民币……早知今日,当初的肾绝对不会卖的这么轻易。

  iPhone X将于10月27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11月3日正式发售。如果想再看看腮红金的朋友真的可以再等等,11月份其实距离明年1月份真的不远,况且还不一定抢得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腮红金iPhone X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