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态度坚决!iOS 11爆发:坚决封杀32位应用

2017年08月28日15:22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对于老玩家来说,iOS 11升级前,最好好确认下你最爱的应用是否有64位版本,因为苹果已经动用一切手段,来彻底整治32为应用了。

  昨天,有统计报告公司给出的预计显示,iOS 11中有18.7万款32位应用被干掉,其中包含了38619款游戏应用,其次是教育、娱乐和生活方式应用。

  对于抛弃32位应用这件事,苹果给出的表态是,iOS 11上线之后,只兼容32位系统的应用也不会马上消失,因为这将是给那些还没有更新到新系统版本中的设备提供服务。

  当然了,这有一个期限,至于怎么规定要看正式版上线后,不过按照规定,如果最后期限到了开发者依然不把相应应用升级至64位版本,那么就没有商量的余地,直接封杀。

  现在苹果的态度是,iOS 11要统一64位应用,而Mac系统紧跟其后,这样可以让设备更快更流畅的运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OS苹果32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