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最新测试版:更流畅/界面继续变化

2017年08月22日07:4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除了Android 8.0正式版发布外,苹果也有行动,iOS 11第七个测试版来了。

  跟上个测试版时间间隔有一周,现在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1的第七个测试版,之前参与内测的用户,可以自行更新升级。

  简单来说说,新的测试版改变了什么,跟之前的两个内测版一样,这次的iOS 11 Beta 7继续调整系统的UI界面,比如控制面板中全新的music界面等,简单来说就是播放音乐时,只会显示Apple Music图标。

  当然还有一些新界面调整,比如锁屏/通知中心新增加滚动条、开启SOS紧急模式后,Touch ID会被禁用、蜂窝移动数据可以每月重置、加入了更多的动画效果。

  此外,开发者还强调,苹果在iOS 11 Beta 7中对老设备进行了特别优化,iPhone 5S、6这样的老龄机升级后会流畅不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1测试版界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