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hone 8官网上线 挑不出一点毛病

2017年08月18日15:3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按照往年的节奏来看,再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苹果就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全新一代iPhone。

  在传闻中,这次iPhone 7s和iPhone 8都会亮相,前者是iPhone 7的小改版,配置增强,外形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后者则会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新产品,外形大改,配置也会非常梦幻。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早,但已经有粉丝制作了一款山寨版的介绍页面,页面上将iPhone 8命名为“iPhone EDITION”,设计风格也跟苹果官网保持一致。

  可能是为了增加“真实性”,制作者还将商店等选项卡外链到了苹果官网,如果不仔细分辨,还真以为iPhone 8就这么意外在苹果官网泄露了。

  页面上公布的iPhone 8外形和最近曝光的机模以及渲染图保持一致,正面采用异形全面屏,背部则是垂直排列的双摄。

  至于Touch ID,这次可能真的是没有了,不知道习惯了Home键交互逻辑的果粉们能否接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山寨官网上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