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吧!德国电信已经开始预售iPhone 8了

2017年08月16日07:4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今年的新iPhone到底会叫什么还是个问题,但不管是iPhone 8、iPhone X、iPhone Pro、iPhone Edition,德国电信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提供预订服务了!

  德国电信官方网站已经上线了一个特殊的预订页面,用户注册并与购买德国电信的套餐后,届时就能优先拿到新iPhone。

  可能是出于德国人特有的严谨,页面上连iPhone 8的字样都没提,但已经暗示得非常清楚。

  同时,德国电信还提到了三星、华为的新旗舰,显然是Galaxy Note 8、Mate 10,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提前下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8预售德国电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