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苹果密谋LG:独家为2019年iPhone产OLED屏

2017年08月01日07:2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对于OLED屏,苹果绝对不会便宜三星,所以扶持其他厂商提高产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多次爆料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给出消息称,iPhone 8的OLED显示屏面板的唯一供应商只有三星,对于其他厂商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苹果让原本产能就很少的OLED屏,在供应商变的更少,而三星把持着中小尺寸OLED屏90%的市场份额。

  此外,郭明池还强调,苹果正在努力扶持LG,而后者将成为iPhone的OLED屏幕供应商。具体来说就是,2019年,LG将获得 iPhone OLED显示屏订单的10-20%,在2020年,份额将提升至20-30%。这将帮助苹果多样化供应链,同时对抗三星。

  之前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苹果为了帮助LG提高OLED屏幕的技术研发和产能,投入至少20亿美元现金,为的是霸占相应的产能,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划算的生意。

  其实现在的智能手机竞争,俨然已经变成资本的竞争,说到底这个行业就是资源的竞争,比如这次的iPhone 8使用OLED屏,三星全力供应,那么其它国产手机厂商将会面临OLED屏无法满足使用的尴尬情况,特别是赚钱的中高端旗舰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OLED屏LG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