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谈中国人才:他们是中国实力所在

2017年03月18日10:3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3月18日上午消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于2017年3月18-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今日上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对话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此前新浪手机曾报道《苹果在上海和苏州建新研发中心 承诺中国研发投35亿元》

  谈到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相关问题时,库克表示中国的人才是中国的实力所在,并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开发者和各领域人才的合作。在中国的研发中心旨在培养供应链中的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毕业生人才。

  根据苹果公司公开的数据,他们已经在中国创造和支持了48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180万名iOS开发者和其他与iOS生态系统相关的职位。苹果在大中华区运营22个办公室以及46家零售店,直接雇员超过1.2万名。

  以下为对话实录:

  钱:在中国新建两个研发中心。库克:中国的人才是中国的实力所在,希望有机会与中国人才有更好的合作,在中国的研发中心能更好地与中国人才合作。

  (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CEO苹果公司蒂姆·库克上海交通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