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邀请函 定于9月9日发布新iPhone

2015年08月28日01:1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的邀请函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的邀请函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发布会,根据以往规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

  包括新浪科技在内的部分国内媒体也意境收到了邀请函,本次邀请函的标语为“Hey Siri, give us a hint”(嘿Siri,来点剧透 ),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

  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外观与上代产品相比改进不大,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其实关于iPhone 6s,目前泄露的信息已经够多,新浪手机做了总结,等不及发布会的网友可以查看:《终极解密:iPhone 6s会是什么样?》

  除了手机,业内还传闻苹果将推出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以及12寸的iPad Pro新品,但新浪手机认为后者的可能并不大,苹果公司应该会为这款产品单独召开一次发布会。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邀请函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