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IUI几个操作解放你的电源键

2015年08月12日16: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喽!亲们的米粉们,大家好。是不是MIUI的很多黑科技,给你们带来了惊喜与实用价值呢!今天小编再次带你们体验MIUI的黑科技。似乎,手机按键被我们按最多的便是—电源键,有些时候小编在想是否可以通过某些操作来取代电源键的利用,然而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操作一:巧用小工具

  进入桌面编辑模式(PS:大家都懂得哈!),添加小工具—开关,找到“锁屏”小工具点击即可出现在桌面,通过移动位置,移动到适合你自己操作的位置,小编的是在最下面的中间,这样方便,易点击。

  操作二:巧用菜单栏

  下拉菜单栏找到“锁屏”,点击即可实现锁屏,在这里你可以进入设置—通知和状态栏—开关排序,进行开关位置相应的变化,移动到适合自己易操作的位置。

  操作三:巧用米健

  我们都知道小米的米健,在适配MIUI系统的情况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实用功能,比如:一键换墙纸、拍照、代替按键、启动APP等。小编通过简单的设置,单击—电源键,你也可以设置长按或者双击等。

  操作四:巧用APP

  NO.1 这 里说道WSM Tools这个APP,也许大家也许并不陌生,这是一个很牛X的APP,通过它不同的模块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时间居中、沉浸状态栏等,而小编最为喜欢 的一个模块便是—双击锁屏,在你开启该模块的情况下,在任意操作下,只要双击状态栏即可实现锁屏。(PS:该软件需要root权限,而且每次更新完系统 后,需要进入该软件点击“安装”,会重新启动手机,这样才可实现双击锁屏。)

  NO.2 “小圆点”这个软件在iPhone手机上深受喜欢,而安卓类似该软件也层出不穷,各有千秋,在这里小编就说一款自己喜欢的—悬浮菜单,通过简单的设置即可实现它的实用性

  操作五:巧用音量键

  设置—其他高级设置—按键,找到“音量键唤醒”选项,设置开启。在你锁屏的情况下,按“+”音键或者“-”音键都可以唤醒屏幕。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电源键MIU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