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指纹与触控技术亮相上海MWC

2015年07月17日22:4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顶科技亮相2015上海MWC 汇顶科技亮相2015上海MWC

  新浪手机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2015世界移动大会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深圳市汇顶科技携全系列指纹识别与触控方案出席此次大会。

  汇顶科技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此前曾在魅族MX4 Pro上采用,芯片专为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设计,小体积传感器能够满足各种材料及厚度的盖板适应性及美观性要求。同时,汇顶科技通过提供自主芯片设计加独特软件算法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也缩短了整机厂商的开发时间。

  在移动支付产业链中,汇顶科技还与行业各方进行合作:协助支付宝、银联、PayPal等移动支付应用制定指纹识别标准。目前,汇顶科技是国内唯一参与银联标准定制的指纹识别方案提供商。

  在触控领域,汇顶科技的高端产品支持新型应用AMOLED、In-Cell等屏幕,具有高精准、高灵敏、高抗干扰性等特点。中端触控产品中,汇顶科技的单层多点方案在减少一层Sensor的情况下,仍保证了产品的灵敏度、准确度、高抗干扰性,并支持水雾操作。汇顶科技还开发出业界领先的手套触控、手势唤醒等功能。

  目前汇顶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华为、联想、OPPO、vivo、魅族、中兴、酷派、三星显示、JDI、诺基亚、东芝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指纹识别触控MW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