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群多 1500元档手机盘点

2015年05月04日07: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目前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来看,价位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最畅销。而且进入2015年之后,这个价位区间又增添了不少四核或八核新机,它们有这不俗的硬件配置以及超值的价格,这也确实是很多消费者购买它们的初衷。说了这么多,下面笔者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几款1500元档手机,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nubia Z9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新品发布会上,nubia给我们带来了Z系列的全新作品:Z9 Max与Z9 mini两款4G全网通智能手机,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1499元。

新兵加旧将1500元价位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 mini详细资料

  nubia Z9 Mini与Z9 Max外观相似,机身尺寸稍小,支持更换多种个性化的后盖。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搭载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 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依然内置2900毫安时电池。

新兵加旧将1500元价位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 mini详细资料

  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系统方面搭载基于全新Android 5.0版本的nubia UI 2.8,整体效果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nubia Z9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小米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