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专利获批 暗示小米5要有指纹识别功能

2015年04月29日15:53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4月29日消息,据国际金融时报报道,小米最新专利申请文件显示,下一代智能新机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网公布了小米申请指纹识别专利,专利的具体描述为,“用以将指纹识别和触摸按键集成一体化,提高整机的外观美感、增强盖板玻璃的结构强度、便于用户操作。”很显然,这就是小米手机、平板等产品未来将要搭载的指纹识别技术。

  报道称,小米5一旦面市,将使小米成为苹果和三星的有力竞争者,因为同iPhone 6和三星Galaxy 6一样,小米5同样将搭载指纹识别技术。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5将搭载5.2英寸屏幕、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以及16MP像素摄像头,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续航方面,小米5将配备最少3000mAh电池。

  对于小米5的上市时间,传闻称有可能在今年12月份左右。(露天)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指纹识别新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