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5十大看点:新手机、手表和虚拟现实产品

2015年03月01日09: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MWC2015十大看点MWC2015十大看点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周六刊文称,每年这一时间段,成千上万的记者、分析师和商界人士将云集巴塞罗那,参加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MWC)。近几年,MWC的关注重点正在从消费类产品转向企业市场产品。今年的MWC将从本周日开始。

  以下是The Verge预计的今年MWC的10大看点:

  1.三星将发布两款新手机

  与去年类似,三星将于本周日举办发布会。此外,三星即将发布的产品也已泄露。目前看来,三星很可能发布两款手机,一款为Galaxy S6,而另一款将为带弧边的Edge版本。

  2.HTC将发布一款新手机

  HTC也将于周日举办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发布新款HTC One M9,即去年M8的后续产品。实际上,已经可以确定HTC将发布这款手机,而关于这部手机的各方面信息都已曝光。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HTC是否会发布其他产品也值得关注。或许HTC将会公布近期与运动服装公司Under Armour合作的成果。

  3.Mozilla将公布火狐OS的新进展

  Mozilla常常在MWC上介绍火狐OS平台的发展。可以肯定,该公司本周日举办的发布会将与此有关。目前尚不清楚,Mozilla具体将会发布什么产品,但由于火狐OS定位于入门市场,因此可能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4.LG将展示智能手表

  LG今年的动作不会像HTC和三星一样大,该公司已在1月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G Flex 2,因此此次不太可能再发布旗舰级产品。不过,LG可能会公布中端手机的一些升级。此外,我们可能将会了解到LG Urbane LTE智能手表的更多信息。

  5.微软可能将会进一步展示手机版Windows 10

  微软将于周一上午举办发布会,可以肯定微软届时将公布新产品。这将是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首次参加MWC,不过微软可能不会发布有关新硬件的重大消息。消息人士表示,微软将发布两款中端的Windows Phone手机,包括5英寸的Lumia 640,以及尺寸更大的Lumia 1330。在今年MWC上,很可能只有微软会发布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不过,当今年晚些时候Windows 10发布之后,微软很可能将在高端市场重新发力。

  6.谷歌将发表主题演讲

  谷歌通常不会在行业展会上发布重大消息,在以往的MWC上也是如此。不过今年,谷歌产品负责人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于周一发表45分钟的演讲。他很可能借此机会公布一些新产品或新项目。

  7.索尼将展示平板电脑

  索尼通常会在CES上发布新款手机,不过该公司似乎将在今年的MWC上展示新款Z4平板电脑。早些时候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平板电脑有着典型的索尼设计,例如超薄的外观。索尼很可能发布新款中低端智能手机,但不太可能展示新款旗舰级手机。

  8.摩托罗拉将展示低端产品线

  摩托罗拉本周发布了第二代Moto E,对此前倍受欢迎的入门级手机进行了更新。由于这一原因,我们预计摩托罗拉不会在此次MWC上发布重要产品,而摩托罗拉也没有筹备发布会。

  9.黑莓将探讨未来的设备发展

  过去几个月,黑莓终于开始了对产品线的升级,在2014年底之前推出了Passport和Classic等手机。黑莓CEO程守宗在CES上表示,该公司将在MWC上公布未来的产品发展计划,而该公司将于周二举办发布会。有传闻称,尽管目前已转回全键盘手机,但黑莓仍在开发新的触摸屏设备,并有可能在下周的发布会上展示。

  10.Valve可能将推出令人惊讶的虚拟现实产品

  Valve很可能将成为一匹黑马。作为一家游戏公司,Valve通常不太会与MWC发生关联。不过在旧金山,Valve将会参加与MWC同步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而届时该公司可能将展示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那么问题在于,Valve将与哪家手机公司合作,以发展这一虚拟现实平台?MWC上或许将会给出答案。(维金)

文章关键词: 平板电脑手机MW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