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PC与手机端双管齐下

    今年天猫共有6.3亿元让利投入。想得到? 秘诀是不要只盯着PC端,手机淘宝及阿里自家的IM软件“来往”也有大量捡便宜活动。

    还有,我会告诉你我们这有一份天猫2013年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嘛~~

亚马逊:低价秒杀是亮点

    11月4日至10日,亚马逊推出跨品类全线促销,长达一周的活动。这一阶段的促销将呈现选品多、折扣大、跨线减等五大特点。

    硬货在这:亚马逊中国2013双11重点促销产品名录。因为亚马逊采用比价系统,所有价格可能根据情况时时变动,注意盯紧哦~

苏宁:线上线下优势互补

    做电器连锁起家的苏宁将自己线上与线下门店优势结合互补,制造了一种叫“云券”的通用优惠券,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网站领,也可在苏宁门店扫描二维码获得。

    除网站部分特殊商品、虚拟商品外,云券可购买网站任何商品。抢云券攻略请看这里

当当网:当店庆月遇见双11

    当当网将店庆与双11活动连在一起,在10月中就已经开始。图书是先锋,70万种图书、音像5折封顶,科技书6折封顶。电子书1毛钱起。其余类别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当当的双11的爆品清单在此。当当网号称:我们有的他们未必有,他们有的未必有我们便宜。

京东:活动不只一两天

    今年,京东双十一活动不是一天的活动,以减少这种突发销售高峰对运营和供应链的体验造成的伤害。

    11月1日到11月12日京东推出号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促销,会出现低至二折、三折、四折、五折等不等的促销力度。

1号店:已经提前开始三波大促销

    综合型电商1号店其实从11月1号开始已促销活动期。其中,主会场三波大促销都是5折起。涵盖食品饮料、消费电子、百货等各个品类。这有1号店40款商品清单可以参考。

    另外,1号店也不只是网上超市,手机是今年的重点品类。

账号务必准备好

    网上买东西必须登录,没帐号你说个XX。除了注册,什么收货地址、邮箱绑定、手机绑定的一定都提前填好。亚马逊之类的网站带有“一键购买功能”也要提前设置好。

    现买现填,等待你的必然是“已无货”。

备好网银支付账号

    虽然大部分电商网站支持货到付款,但也有部分网站会要求先款才发货。 所以提前准备好网银、支付宝、或者信用卡帐号。

    什么? 没有网银? 那你还来网购?

保存登陆状态

    帐号准备好了,建议在常用的浏览器上登录一下,保存好登陆状态,并且不要清除Cookies,这样在打开网站就不用重复登录。

    务必注意安全,自动填入密码之类的功能可以让你比别人更快,但也有被盗号的隐患。

辅助工具:插件

    双11抢购类似抢火车票,肉身拼不过机器,尽可能的用一些第三方那个附件武装自己吧。Chrome、FireFox什么的都有各种插件,报价的。自动填地址的、比价格的。 看需求选择。

选个顺手浏览器

    你要面对的是一堆职业选手甚至抢购机器人,所以,务必找个顺手的浏览器。 有人说IE什么的太慢不建议选,其实这倒不一定,只要用平时一直用那个,顺手才是王道。

    个人建议选择Chrome浏览器,插件较多。

重视手机客户端

    移动互联网开始普及了,各大电商也不仅仅把好货放在PC页面上。当多数人都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用手机通过各种电商客户端抢东西可能更容易。

    很多网站为了推广自己家的手机客户端,都会发移动端专用券,买东西还能更便宜。

天猫

双十一活动最早的发起者,拥有海量正品,服装控首选。
价格:免费
推荐度:★★★★☆

苏宁易购

苏宁官方应用,提供多种商品秒杀,只要你的手指够快。
价格:免费
推荐度:★★★★

京东

综合性网购平台,名声比肩天猫,现部分城市支持当天到。
价格:免费
推荐度:★★★★

亚马逊

老牌购物网站的官方应用,有很多好东西等你去找。
价格:免费
推荐度:★★★★

当当网

最早主打图书,如今已覆盖全种类产品,还恰逢店庆月活动。
价格:免费
推荐度:★★★☆

1号店

将线下超市搬到线上,动动手指就可逛遍超市,十分方便。
价格:免费
推荐度:★★★☆

顺丰优选

以顺丰速度保证生鲜的快速送达,品质生活必备。
价格:免费
推荐度:★★★★

凡客诚品

以屌丝价格享受快时尚,没事多去凡客逛逛,总有惊喜。
价格:免费
推荐度:★★★☆

聚美优品

女生最爱应用,拥有海量正品化妆品,双十一必看应用。
价格:免费
推荐度:★★★

土豪必备:iPhone 5s

·土豪金大名无须解释,上市之初价格十分不理智,如今基本不再缺货,终于恢复平价。但还想买到更便宜的? 双11那天关注下各大电商优惠活动,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冷门旗舰:LG G2

·LG旗舰产品,5.2寸1080P大屏、骁龙800处理器自然不会差到哪去。只是营销不给力,名气远不如三星S4的大。G2后置操作按钮相当有想法,机身握持感舒适,窄边框也令人印象深刻。

高性价比典范:小米3

·屌丝法拉利。虽然目前还是只有TD版,但1999元的价格买别的牌子3000块的配置仍然值得推荐。我们知道说了这么多买不着也是白搭,不妨在这几天关注下小米官方旗舰店,会有放货。

三网通吃:nubia Z5 mini

·新牌子,新产品。4.7寸720p屏,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2GB RAM,1300/500万摄像头。1499元,CDMA2000、WCDMA、TD-SCDMA网络三网通吃。小米的好对手。

手写大屏:三星Note 3

·又要大屏又要手写?三星Note 3无疑是最佳选择,Note相对上代不只性能提升,SPen手写笔玩法也更多了。有人吐槽太商务了,其实配个多彩后盖,也能深受妹子们喜爱哦~~

多彩小清新:诺基亚206

·在这么多大屏旗舰中间插一个多彩非智能手机很扎眼。它没有四核没有1080P。不过能双卡双待有FM有蓝牙,实际使用时间能四天左右。用腻了大屏触控,换换口味不错的。

便宜实用:苹果iPad mini

·虽然视网膜屏版iPad mini已经发布,但上市日期还不确定,而且肯定一机难求,目前一代iPad mini已经降价,配置也可以满足基本需求,性价比不错。

中端之选:ThinkPad E431

·ThinkPad E431装有Win8操作系统,第三代i5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的添加,满足了大多数商务用户们的需求,而且显存提升到了2GB,办公娱乐都可以从容应对。

超高分屏幕:三星 GALAXY Tab 3

·机身轻薄,应用丰富,操作流畅,2560x1600高分屏非常给力,并且支持Micro SD卡扩展,四核心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低价轻薄本:联想S400

·联想S400整机造型轻薄,配置出众,价格相比超极本更实惠,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轻薄高配机型,适合喜欢轻薄并且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选购

微软当家平板:Surface Pro 2

·微软Surface Pro 2与上一代相比大幅的提升了续航时间,此外酷睿i5 4200U处理器和Windows 8.1的加入更是将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时尚超极本:华硕VivoBook S400E

·华硕S400配置主流,配合支持10点触控的液晶屏,在Win8触控界面体验非常流畅。综合来说华硕S400是非常适合预算并不充足又愿望与Win8触控体验相伴的用户购买。

互联网电视的代表:乐视X60

·作为互联网电视的代表,X60是新兴电视产品中智能功能和内容最为丰富的一款电视。60英寸电视售价为6999元,性价比高,而且不用预约可以直接订购。

好看又好玩:海信LED50K680X3DU

·作为海信智能品牌VIDAA中的高端产品,采用了“极简”理念,支持遥控器、语音、手势、手机互动等多种操控方式,是一款好看又好玩的新品电视。

色彩表现出色:夏普LCD-46LX840A

·互联网电视时代的“非主流”,推荐给对于显示效果和色彩极为看重的“发烧友”。在智能功能方面,与牌照商百视通合作提供丰富的在线视频节目。

阿里云电视:创维酷开55K1(梦想版)

·K1是创维与阿里云操作系统的首次结合,是传统硬件厂商与互联网企业的融合产品,4999售价则更具震撼力。鉴于阿里强大的渠道,在“双十一”时,其价格可能将更低。

经典之作:三星 UA55F8000AJ

·本是电视圈里的“白富美”,可惜在4K新品上市之后就有点“过气明星”的韵味了,但人家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双十一”电商渠道可能还有更多惊喜。

1000多块买32寸:熊猫LE32D33H

·32英寸电视,1199元的价格,在主流电视品牌中还没有哪款产品能够更低。出自中国最老的电视品牌,文艺青年们可以考虑把熊猫电视用出回力球鞋的感觉。

相机也玩智能:三星NX1000

·NX1000作为一款主打智能和时尚的微单相机,在能够提供主流拍摄水平的同时,融合了三星在智能系统上的优势,可以直接在相机上分享到微博等社交平台,更加方便。

实用中端机:尼康D7000

·尼康D7000几乎能够满足一个荷包不鼓又梦想购买单反的小白的所有需求,而且随着D7100的发布,D7000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套机目前售价不到7000元。

自拍神器:卡西欧TR350

·一招吃遍天下的典范,已经经历了各种换代、限量版,加产,还是一机难求,被白富美争相抢购,在双十一这样一个电商盛典,这款“神”一样的相机也绝不会缺席的,买来送给女神绝对够分量。

高速对焦机:佳能70D

·佳能终于换掉了那块“老掉牙”的1800万像素APS-C传感器,还是拿出全像素双核CMOS AF这个“黑科技”。Wi-Fi这个近年来的流行功能也让它的分享更方便并提供了一种新的拍摄方式。

时尚“奶昔”:索尼NEX-5T

·索尼NEX是微单阵容中人气极高的系列,NEX-5T拥有主流的参数配置,还特别针对人像拍摄加入了优化处理,增加的NFC功能。顺便说一句,索尼决定不再使用NEX命名,所以这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奶昔”呦。

菜鸟入门机:尼康D5200

·D5200在D5100基础上大幅提升了传感器像素和对焦系统,基本账面数据已经可以落开C家入门单反几条街了。D5200增加了红色和青铜色,忍受不了单反相机“傻大黑粗”的妹子们也可以有更多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