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逼真立体声的精彩 酷机康佳M929评测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1:52 eNet硅谷动力

  文/飘雪

  康佳近日将推出一款中低端翻盖机型,小编试用了这款型号为M92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机器。下面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编关于这款机器的使用感受。

  个性外形
 
  第一眼看到M929会觉得它的外形非常平凡,当拿到手中才发现机器的做工非常精致,丝毫不逊于中高端机型。纵观整机,是不是很有变形金刚的味道?!强壮有力的肩膀其实是M929的卖点之一,即独立的立体扬声器系统。而其他地方就显得非常的普通了,唯一不同的是其精致的做工,当手摸到机身时会感觉到非常舒适的触感。这得益于M929机身采用了磨砂材质和平滑金属漆混合设计。

逼真立体声的精彩酷机康佳M929评测手记
图为:康佳M929

  打开机器后可以看到做工精致的键盘,标准的翻盖机型键盘布局。银灰色和亮银色金属漆的搭配显得很高贵。但是在使用键盘时发现由于键盘过小,在编辑短信等操作常常会有误操作,这与键距设计上也有一定的关系。

逼真立体声的精彩酷机康佳M929评测手记
图为:康佳M929键盘


  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缺陷,电池仓的挡板在重装电池后很难盖好,总是在顶端上翘起,希望康佳在正式发售此款机型后予以改进。

逼真立体声的精彩酷机康佳M929评测手记
图为:康佳M929背面 
逼真立体声的精彩酷机康佳M929评测手记
图为:康佳M929超大的扬声单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