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 > 手机大全 > 东信
参考价格:
地区报价:
外观设计:
体积重量:
主屏参数:
操作系统:
摄像头像素:
查看东信 EG900详细参数
各位网友可以点击“我要点评”写下对这款手机的总评、优点和缺点的印象,欢迎留下你的宝贵观点!
0
1100元
950元
1160元
四核新机热门安卓热门windows Phone
参考价799元
799元
参考价998元
998元
参考价888元
888元
参考价788元
788元
参考价778元
778元
开始对比自选机型
参考价5299元
5299元
参考价2998元
2998元
参考价4999元
4999元
参考价3300元
3300元
参考价1799元
1799元
参考价1699元
1699元
参考价1999元
1999元
2014年5月
2014年4月
2014年3月
2013年2月
2014年2月
2014年1月
未打分
| 2007-11-15 14:14:07
这么垃圾的手机也开发啊?
| 2007-08-29 10:48:23
天线容易坏,不扛使。
| 2007-08-29 10:45:56
| 2007-03-30 13:06:02
服务网点太少,手机质量一般,我电池没用了,在中山这边找不到!!!!
| 2007-01-25 02:27:37
垃圾东西一点不好,我买的时候不到一个月就坏了每个月都要去服务台去换.
| 2006-10-14 16:31:40
这机子虽没坏..但是我还是很后悔...要是1720.现在能买个索爱的MP3音乐手机了
| 2006-10-14 16:31:37
| 2006-10-14 16:26:48
那我为什么用了2年零1个月.没修过呢? 我买的时候是1720..哎..我的机子用到现在都很好. 就是功能不多.但是没坏过.我2004年9月18号买的
| 2006-09-07 15:45:27
的确没有彩信
| 2006-09-07 15:45:17
| 2006-08-16 18:37:00
kao没有彩信
| 2006-07-27 21:59:24
一个字:好:太好了我自己就用这款手机
| 2006-04-17 14:44:03
好烂哦~~~~~~~!!!!用了一个星期程序就乱了~~~!!!
| 2006-02-04 15:13:37
这个手机太烂了,才用了两个月扬声器就烂了,听筒声音也小得可怜~~~~~~~~~~!!!售后服务超差~!
1分
| 2006-01-30 03:10:04
很差,
| 2006-01-25 11:08:19
贴】新浪网友 219.138.57.* 2005-05-19 21:46:57 真的垃圾到家 了,还什么两种彩信模式,老子找了半年也没有找到,信号也不行,内存超小,音量也小,手机坚持了5个月,扬 声器坏了,在襄樊(湖北第2大城市)竟然都修不了,郁闷啊! ~~~~~~~~~~~~~~~~~~ 9494 朋友给发的短信 还要到网上查 垃圾
| 2006-01-12 09:46:50
东信的老总: 我建议你给大家伙个说法吧! 我都替你不意思了
| 2006-01-12 02:25:16
垃圾
| 2006-01-10 13:23:49
| 2005-12-17 16:59:52
垃圾!!手机是好的但在昆明就听不到声音,只可以发短信!!这不是垃圾是什么???公司也不给个说法!这种垃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