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 > 手机大全 > 摩托罗拉
参考价格:
地区报价:
外观设计:
体积重量:
操作系统:
网络制式:
查看摩托罗拉 C260详细参数
各位网友可以点击“我要点评”写下对这款手机的总评、优点和缺点的印象,欢迎留下你的宝贵观点!
0
397元
380元
593元
四核新机热门安卓热门windows Phone
参考价799元
799元
参考价998元
998元
参考价888元
888元
参考价788元
788元
参考价778元
778元
开始对比自选机型
参考价5299元
5299元
参考价2998元
2998元
参考价4999元
4999元
参考价3300元
3300元
参考价1799元
1799元
参考价1699元
1699元
参考价1999元
1999元
2014年5月
2014年4月
2014年3月
2013年2月
2014年2月
2014年1月
未打分
| 2006-12-22 14:06:26
这款机子耐用,用了心快3年了,没有什么大问题,摔了好几次,掉在水里也是两次了,居然没有影响.我信任MOTO
| 2006-05-08 08:44:59
大家不要买啊,千万不要上MOTO的当啊,买了它痛苦啊!!!!!!!!!!!!!!!!!!!!!!!!!!!!!!!!!!!!!!!!!!!!!!!!!
| 2006-05-08 08:36:08
说实话,用得很不习惯,按键很硬,反应较慢,还老是出很多问题,最近更是老自动死机,强烈建议大家不买!!!!!!!!!!!!!!!!
| 2006-05-08 08:36:06
| 2006-05-08 08:34:50
| 2006-04-25 23:41:21
我用了两年了!还是能待三四天呢!有的时候晚上都不关!
| 2006-04-01 18:56:50
我不知道这款机子能不能下载歌曲
| 2006-03-31 15:48:04
我也用了很久了 真的很耐摔 样子也很卡通 朋友都说是玩具呢 哈哈
| 2006-03-31 15:47:20
| 2006-03-29 16:23:39
有没有别的颜色,我想买。
| 2006-03-29 16:22:23
| 2006-02-15 09:55:21
最烂的手机 天天吃不饱电
| 2006-02-15 09:54:58
| 2006-02-11 15:17:49
我用了两年了,一直很好
| 2006-01-17 16:28:17
真机是真的不错!我用了两年,通话什么的都很好,只是铃声就小了点!这机耐摔倒是实话,起码也摔了不下15次了,机壳也给摔破了!还是能正常使用,还好能换壳!
| 2006-01-12 01:02:19
好用,质量绝对牛。超耐摔!!朋友说象花生~~~
| 2005-12-28 11:01:56
我前几年一直用,挺好的,皮实,摔了好多次都没事。就是朋友们一见不好意思说难看,只好说可爱。
| 2005-12-27 19:43:20
烂手机谁要呀
| 2005-12-19 10:16:32
我也想要 就是不知道使着行吗
| 2005-11-14 08:41:05
质量没有问题吧,售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