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半导体商SMSC推出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为了达到让消费者不管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或使用任何装置都能享受数字内容的目标,SMSC(NASDAQ:SMSC),一家实现跨越模拟、数字及混合信号技术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在旧金山的Intel开发者论坛中公布了拥有最全面的产品线的USB2.0,便携式super Input/Output 和嵌入式以太网控制器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广泛应用在不同消费者和商业连接方案中。据称,SMSC展示多样化产品以强化在消费类与嵌入式应用上的市场地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依据这项宣布,SMSC推出了USB2503和USB2507,这将会是业界第一个具备该公司创新的MultiTRAKTM 多重传输转译器(Multi-TT)技术USB2.0 的3埠和7埠集线器控制器,另外还包括USB2504,它是第二代的4埠集线器控制器;十二合一闪存卡读卡器的USB2228控制器;第二代消费性红外线(IR)I/O控制器的SIO1000;以及第二代10/100非PCI总线以太网络控制器LAN9118。

  SMSC连接解决方案的市场行销副总经理Steve Nelson说〝数字消费性电子装置的不断增长产生了对计算机和消费类娱乐产品的大量应用需求,它可透过闪存卡、集线器、远程或是在网络上的方式达成。SMSC凭借一系列灵活地业界第一代及第二代解决方案来实现不同装备间的连接,同时也具有更低的成本。因此在推动家庭和移动娱乐装置间整合时也带动了性能的强化。〞

  USB研讨会执行主席及Intel技术策略专家Jeff Raveneraft便说〝业界在朝向可相互操作的计算机和消费性电子装置上迈出一大步,将个人计算机的能力带进数字化家庭中,并让最终用户能够建立、编辑、储存并串连其音乐、影像和照片。由于重点放在USB2.0和非PCI总线的嵌入式以太网技术上,SMSC正在兑现其将数字家庭与消费者紧密连结在一起的承诺。〞

  为了强化最终用户在像是网络PC、移动计算与数字家庭消费应用领域上的经验,SMSC的解决方案可让设计者启用行动性与连接性,进而简化消费者分享与享受音乐、照片、资料与影像等数字内容的方式。藉由新发表的产品介绍,SMSC一直致力于系统性能与成本的关键性的问题,由于他们了解连接个人计算机、机顶盒、游戏机、MP3播放器、DVD、手机、数码相机和电视等这些装置的驱动元素,所以该公司研发出可以减少设计时间及组件成本的IC产品,设计人员无须牺牲速度、功能或PCB板面积便可让产品很快上市并有效节省成本。

  省电和高性能

  由于在许多消费性装置间数字技术共享的出现,数据传递速度变得至关重要。依据该公司在其高性能USB2.0集线器控制器上所采用的MultiTRAK创新架构,SMSC对系统性能与成本的关连有了更佳的诠释。MultiTRAK技术对每个连接到集线器的全速或低速装置都提供一条通道,让设计者可以达到,让最终用户能体会到全速数据传输下%110的性能提升。

  能在装置内有效地运送资料非常重要,通过网络执行更是具备同等地重要性。在家庭中以太网络是提供高速音视频流的一种吸引人的解决方案,主要因为其普遍性、使用者熟悉度和成本效益。SMSC的LAN9118嵌入式以太网络控制器拥有缓冲区大且良好的粗粒细度、总线周期时间快速及内建的流量控制支持,可支持极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因此,公司提供给设计人员一个具有高吞吐量、低成本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性电子装置,如机顶盒、数字录像机和数字电视。

  该公司凭借在模拟和混和信号设计上的专业能力,可以更好地设计出低功耗的模拟USB2.0收发器以符合最严苛的系统环境需求,该公司standalone的USB2.0 PHY是业界第一个采用0.18微米CMOS制程的,让设计者在移动计算和其它便携装置上节省耗电量达百分之60的优势,为了更进一步降低功耗及成本,SMSC的SIO1000则将移动红外线整合到一个单一多媒体启用的个人计算机环境中,并赋予设计人员最低成本,最低耗电量远程控制的解决方案,让最后的产品更容易使用。

  高度集成

  由于消费者对于所购买产品均保持着不断降低成本的需求,所以现今个人计算机和电子性装置必须能够支持丰富的媒介并使用简易,而SIO1000藉由将Consumer IR收发器整合到个人计算机Super I/O控制器上的方式,展现出SMSC对驱动这些利益上的承诺,它将全功能的消费性电子遥控功能增加到系统中,因此可将昂贵的外部〝CIR dongle〞模块移除以使用低成本的媒体PC方案。

  在展现为消费者节省PCB板面积和成本能力的同时,SMSC公司则是将更多的东西整合到单一芯片上,此举也成就了其在读卡器格式支持上的领导地位。新推出的USB2228读卡器控制器,它具备强大的闪存卡兼容性及最低的功耗,更带入新的整合程度与成本下降以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特别地,USB2228凭借三个卡片电源MOSFETS的整合实现了物料清单成本的改善,使得每个芯片可省下美金0.6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