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猫狗”现荧屏 央视少儿频道引进新“物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23 新华网

  如果有一种动物一边是猫,一边是狗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称呼它呢?当然是“猫狗”了。风靡全美的卡通片《猫狗》是美国维亚康母旗下世界著名的有线儿童频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的优秀原创卡通片。《猫狗Catdog》3月17日就要和中国的小观众见面了。

  从3月17日开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画城栏目将每晚8时播出30分钟的《猫狗》。
“猫狗”从出生时就“住在一起”,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之间的矛盾是不可调和的。狗喜欢摇滚乐而猫不喜欢;狗生来喜欢追垃圾车,而猫却不是。他们的个性如此鲜明,然而却又是最好的朋友。他们团结友爱、互相支持(当然,他们没任何选择)。相信中国的小观众会立刻爱上这个冲突与欢笑并存的“稀奇物种”。

  《猫狗》诞生于1998年,在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播出后即获得非常高的收视率,同传统的卡通角色相比,刚刚六岁的“猫狗”性格更为鲜明、现代,矛盾冲突更为激烈。“猫狗”作为一种特别的生物完全生活在人类的社会中,故事情节也与现实生活结合的非常紧密。“猫狗”会一起打工,打高尔夫,参加同学聚会,最有意思的是狗还会对猫毛过敏。《猫狗》的创造者,著名卡通制作人彼得·汉拿说:“‘猫狗’告诉我们只要有爱心,懂得包容和理解,无论性格多么不同都可以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和合作伙伴。如果真的有“猫狗”,我一定会养上一只。它们最大的缺陷就是没有什么个人隐私。可是说到感受友情和伙伴关系这一点,没有人会比‘猫狗’更棒了。”(北京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