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与新闻联络官“斗智斗勇” 记者感受浙江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19:38 新华网

  采访两会,重要任务之一就是与各代表团新闻联络官“斗智斗勇”。然而在浙江代表团,“斗争”没有了对手。第一次见面,快人快语的浙江团新闻联络人俞晓敏指着满屋的材料对在场的记者说:“需要什么,随便拿,都是给媒体准备的。”制作精良的浙江代表团服务手册人手一本发给众记者。本已准备好去“软磨硬泡”才能得到的信息,顷刻之间全部得到。

  第二次见面,浙江团新闻发布会。记者向俞晓敏索要发布材料。“都在我房间里,还没顾上拿下来。要不,你去替我拿一趟,这是我房间门卡。”能得如此信任,前所未有。

  第三次见面,下午6点,驱车去浙江团了解情况。“吃饭没?还没有啊?先吃饭吧,采访我帮你联系。拿上我的饭卡。”俞晓敏说。记者推辞。“没关系,留着就是给你们媒体准备的,吃完了记着还我。”

  几次接触,感觉“受宠若惊”。

  “感受浙江的实力和自信,看看浙江团的新闻联络官就知道了。”有记者感慨道。(记者常爱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