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小泉热衷广告推销 新广告呼吁外商来日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去年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曾在一个旅游广告中露脸,该广告热播了一阵让小泉过了一把瘾。现在,意犹未尽的日本首相又“主演”了一个电视商业广告。该广告呼吁外商积极投资日本。

  据路透社报道,小泉在广告中张开双手用英语说:“我们有你实现成功的所有条件,我们非常欢迎你们的投资。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呢?来日本投资吧。”

  该广告时长一分种。电视画面上会出现日本富士山即景,并伴有“一个科技发电站”以及“国内生产总值世界第二”的字幕。该广告将从3月8日开始在美国以及欧洲电视台热播,直到3月26日。

  据悉,这是小泉第二次出现在商业促销广告中。去年12月,为配合日本政府提出的在2010年之前让赴日游客数量翻番的战略,小泉自告奋勇参加了广告拍摄,他在广告中邀请外国游客“品尝寿司和天妇罗”。(韩榕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