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博客还属“凤毛麟角” 每天更新者只有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2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尽管有可能使任何一个人都成为出版商,但创建被称为“blogs”的网络日记的用户相对较少,经常写网络日记的用户就更少了。

  一些博客会经常更新自己的日记,在有些情况下甚至会每天更新数次,但很显然的是,只有少数人能够充分利用网络日记与其它用户就新闻事件和日常生活进行讨论。

  在于当地时间本周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Pew互联网和美国人生活组织”称,在美国,只有2%-7%的成年互联网用户在写网络日记。其中只有10%每天都会更新自己的网络日记,更多的用户则每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才更新一次。

  调查发现,只有2%的受访问者创建了网络日记。2004年年初进行的后续性调查显示,这一数字已经上升到了7%。约有11%的受访者表示看过别人的网络日记,用户更喜欢看陌生人而不是家庭成员的网络日记。

  调查还发现,21%的用户都曾经将自己的照片张贴到互联网上,20%的用户都曾允许别的用户从自己的计算机上下载视频和音乐文件,7%的用户拥有网络摄像机。

  高山流水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