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英报披露记者调查内幕 克里“绯闻”源自内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19 江南都市报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连日来,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竞选领头羊约翰·克里一直为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案”头痛不已。美国民众认为这一传说不能说是捕风捉影,因为捅出这一性丑闻的是美国有一定知名度的网上专栏专家马特·德拉吉,他12日在互联网站称,克里从2001年春天起曾与一名神秘的女实习生“有染”。只是由于竞选压力,克里才

  结束了这段长达两年的地下情,那位女实习生为了不妨碍克里的竞选前程,已经前
往非洲某个国家隐居了。

  【新闻揭秘】绯闻如何出笼

  许多民主党人怀疑这是布什的“竞选班子”编造的阴谋伎俩,目的是诋毁克里的形象,阻止他乘胜前进的步伐。但是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记者经过对这一绯闻跟踪调查后发现,这一性丑闻竟是源于民主党克拉克竞选阵营的一名助手。

  实际上,这条爆炸性的新闻早在2月6日就在一个不太引人注目的网站上出现了,这个网站是一名自称叫“网虫”的人开办的。据悉,此人曾为民主党的另一位总统提名竞选候选人克拉克工作过。不过,至于克拉克是否知情则尚不清楚。

  【最新表态】克拉克助克里参选

  作为克里的前竞选伙伴,现在已经退出竞选的克拉克将军已经明确表示了对克里的支持。14日他与克里共同出席了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一个集会。克拉克表示要尽一切努力帮助克里击败争取连任的总统布什,那些有关克里的性丑闻报道都是“无中生有、恶意攻击”。

  13日,克里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称有关他与女实习生“有染“的传言完全是无中生有,是他的竞争对手在玩政治把戏,想让他在总统大选中落败。他表示一定要在大选前尽快澄清,表明自己的清白,让政治对手的阴谋落空。

  舆论认为17日克里将可能再次夺得威斯康星州的初选胜利。看来绯闻传言无法阻止克里通向与布什一决高低之路。

  【幕后故事】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家美国右翼网站“德拉吉报道”12日晚捅出克里与一名女实习生的“性丑闻”。英国媒体还找到了那名神秘女子的父母,并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她聪明伶俐长相迷人”

  据报道,这名神秘女子名叫亚历克斯·波勒,有报道称她现年24岁,也有报道称其27岁,曾在费城读书,后来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接着就认识了60岁的克里,并开始为美联社做自由记者。一名美国消息人士对英国媒体道:“她聪明伶俐,长相迷人,非常具有个性和魅力。”

  女孩老爸竟称克里是“混球”

  据悉,亚历克斯的父母目前都居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马尔文市,在谈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时,亚历克斯56岁的父亲特里·波勒显然没有好气,特里对英国媒体称,他认为克里是一个“混球”,希望女儿不要跟他在一起。56岁的特里道:“我不知道我女儿怎么看,但要我选择,我绝对不会允许他这样的人和我女儿呆在一起。”

  据报道,尽管亚历克斯的父母对克里的看法很差,但他们的评论却显然与“德拉吉报道”公布的内容并不相符。“德拉吉报道称克里与亚历克斯保持了两年的暧昧关系,但亚历克斯的父母却称女儿当年根本没有接受克里的邀请。克里的竞选阵营拒绝对亚历克斯父母的谈话。

  英报记者追到肯尼亚

  据报道,英国记者还找到了亚历克斯在非洲的最后藏身之地———肯尼亚内罗毕市一个朋友的家中。

  当英国记者们兴冲冲赶到内罗毕、准备与亚历克斯来个面对面采访时,亚历克斯和她的未婚夫却已经搬到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