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名人专栏”首位主笔 杨澜签约《城市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2:29 天津青年报


杨澜加盟《城市快报· 名人专栏》

  杨澜:“这是我得到的最大聘书,选择快报意味我们双赢,愿读者通过快报了解我,希望我能为快报添靓色。”

  青报讯(记者/刘崢 刘桂芳 纪欣) 受天津日报报业集团邀请,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昨天上午来到天津日报大厦,同《城市快报》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城市快报》“名人专栏”的首位签约主笔。在签约之后,接过特制聘书的杨澜风趣地说:“这是我得到聘书中最大
的一个。”

  杨澜曾经多次来到天津,“来得最频繁的应该是1992年到1994年,那段时间我还在央视的《正大综艺》做主持人。那时,经常有采访任务要来天津。这一次因为要和《城市快报》签约再次来到天津。在路上,我看到天津变化很大,完全变样了,天津的确正在飞速发展,天津日报大厦在夜色中晶莹剔透,像起航的风帆,非常漂亮。”杨澜笑着说。

  作为一名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在全面了解《城市快报》崭新的办报理念和读者定位后,杨澜对《城市快报》予以了赞扬和肯定。杨澜说:“作为一个正在高速发展的城市,天津需要这样一份既强调信息快速传递准确,又强调版面视觉丰富精美的报纸。我选择同《城市快报》合作,推出‘名人专栏’,正是被快报这种现代办报理念、全新的操作手法和这支年轻和富有新闻激情的采编队伍所深深吸引。而我在‘名人专栏’中也要将我在《杨澜访谈录》中所遇到的感受和故事通过‘名人专栏’呈现给广大读者,让更多的读者通过《城市快报》了解我,我也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城市快报》。所以,我们的合作将迎来双赢。”最后,杨澜表示:“希望我的加盟能够为《城市快报》增添一抹更靓丽的颜色!”

  杨澜档案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杨澜曾因主持央视《正大综艺》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并于1994年获得中国首届主持人“金话筒奖”。随后,她到美国充电,于1996年以全优的成绩获得硕士学位。1997年,杨澜加盟凤凰卫视,转年推出访谈节目《杨澜工作室》。1998年,杨澜在《百年吒咤风云录》担任主持人。1999年,她和丈夫吴征共同组建了阳光文化影视公司,担任董事会主席。2001年,她被列入美国《福布斯》排行榜前50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