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首届全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18 新浪传媒

  众名嘴坐镇保险员夺魁笑声占领全场

  ——“荣事达”杯首届全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历时半年的“荣事达”杯首届全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于2004年2月8日在北京国安剧院隆重举行。十六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一万五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在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福建的保险员郭涛力克现场其他的专业主持人和专业学生,以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娱乐精神,获得全能冠军和最幽默奖,同是来自福建的肖捷则囊括了全能亚军、娱乐综艺类冠军以及最佳口才三个大奖,来自广东的郑翠玲获得第三名。

  他们将获得的奖励是“1笔丰厚的奖金,1家中国著名公司的形象代言人,3张来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公司的经济合约书,5名进入香港‘造星培训营’的深造名额,10场大型娱乐综艺晚会的嘉宾主持,100次与大牌明星面对面的采访机会,以及365天不间断的主持曝光频率。”

  决赛由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李霞和何炅联袂主持。而评委分为三部分,专家评委,主持人评委和导演、制片人评委。主持人评委包括陈鲁豫、曹颖、李佳明、索妮和沈星等娱乐界的名嘴大腕;专家评委有来自中央电视台的策划贾清云先生,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吴洪林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广播学院的吴郁教授;导演、制片人评委则是资深的电视制片人李德来先生、卫齐先生和卓玛女士。

  该次大赛第一次确认了娱乐节目主持人的概念,第一次区分了娱乐节目主持人的类型——娱乐播报类、娱乐综艺类、娱乐访谈类。因此,在决赛中,也是按照三个类别分别进行针对性的比试。在内容环节上,又分为单项竞技、全能角逐、有问必答等几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各个方面的能力。

  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而且紧张,第一轮单项竞技过去,已经有七名选手首先被淘汰,而余下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令比赛精彩异常,笑声不断,掀起全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特别是综艺组的三名选手,郭涛、肖捷和郭强,最后的综艺脱口秀,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连评委都觉得不过瘾,连续两次延长比赛时间,让90秒的比赛延长至了270秒。最后评委鲁豫上台也禁不住地表示在台下简直是“笑死了”,可见选手们的非凡魅力和感染力,不出意料,最后的全能冠亚军都被综艺组的选手囊括。

  郭涛更是从一开始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只要是他一出场,全场就笑声不断,连主持人李霞和何炅也被他的魅力折服,惊呼郭涛这个选手真是太厉害了。评委也是对他格外关注,最后的问答环节,本来规定一个选手只能被提问一次,可曹颖还是忍不住多问了郭涛一个问题。

  赛后记者采访了几位现场观众,观众们对这场比赛评价颇高,对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语录也是记忆犹新。李先生表示,主办方真是从全国搜罗到了十六个活宝,这种娱乐主持真是太棒了,太有意思了。

  “荣事达”杯首届全能娱乐节目主持人大赛是中国第一次以推出娱乐节目主持人为目的的全国型大型赛事,历时半年,影响全国。分为北京、上海、深圳三个赛区,走遍全国十大城市,有一万五千名选手报名参与此项比赛。

  据悉,该次大赛的实况会通过湖南卫视进行录播,全国的观众都能通过湖南卫视欣赏到这场精彩的比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