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三星正在开发新款手机 将能够接受卫星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21: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三星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它正在规划一款能够接收通过卫星传播的多媒体节目的手机产品。

  三星公司称,该新款手机目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将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和日本推出的卫星广播服务兼容。该手机使用了三星公司开发的新芯片,芯片包含有Arm公司的处理器内核,能够对卫星广播节目进行解码,并对“根据浏览付费”服务计帐。

  由日本的动广播公司和韩国的TU媒体公司推出的该广播服务将提供大量音、视频广播频道,服务对象包括各种动终端。日本和韩国的用户分别可以接受70和40个频道的节目。

  三星公司称,其新款手机的计划将取决于卫星广播服务的开播日期。

  作者:月牙儿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