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武月”是影射吗 和晶: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1:11 新闻晨报

  被《手机》影射的主角之二——和晶,昨天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俨然没崔永元那般顶真——“人家编剧和导演有编故事的权利,我又不认识人家,没法也无权对其进行干涉。”她首先撇清了自己与武月之间有任何关联,然后就外界沸沸扬扬关于“《实话实说》、崔永元、和晶之间有潜规则”的猜测,她也表示自己“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影射同样让我受到干扰

  记者告诉和晶,《手机》放映后,崔永元有一次到东北去,被当地记者毫不隐讳地问道:“你觉得你对得起你的家人吗?”这样的麻烦是否同样复制在她的生活中?心情不错的和晶爽朗一笑,答曰:“崔永元受到的干扰的确远远大于我。”她大方承认,自己的生活的确因为这部片子的上映受到这样那样的干扰,比如许多同学、朋友都打电话告诉她,影片中的内容似乎在影射她和崔永元的关系,也有人忧心忡忡地担心,这会对她个人造成一些负面影响。甚至于这一阵子,一干朋友出去吃饭时,还有人拿这个事情在饭桌上开玩笑。

  这事搅和进去未免低级

  不过和晶说自己并没为此肝火大动:“心里面善良的东西,不应被这样的东西污染。”至于观众可能以“她会不会是武月”等种种联想来揣测自己,她也淡淡地表示,人心长在人家身上,没法去阻拦人家。而她自己也不想再出头为这事进行过多的解释,“这种事情本身就很低级和庸俗,自己再搅和进去未免自降身价。”和晶昨天倒很有实话实说的风格,这事本来就没有,自己心里清楚就行。所谓,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和晶的淡定超乎记者意料,尽管如此,她的言语中还是透出其对《手机》的反感不浅。她坦言,前阵子本想到影院去看这部片子的,先是因为忙,后是身边好多朋友都打来电话告知剧情,她也略知了整个片子的剧情——“里面所有人的感情都是庸俗和肮脏的,没有一丝纯洁的感情而言”,和晶毫不讳言对它的兴致立马烟消云散,就更别说以后买碟去补课了。

  崔永元受的干扰比我大

  谈及和崔永元的关系,和晶表示,两人既是同事也是朋友,对于此次对方为何措辞激烈地针对《手机》和冯小刚发出反击,她表示还未看到有关文字,不便给以任何评价。

  记者说崔永元平时给人印象挺温和的、看上去不大容易被激怒,生活中是否真如此?她并未正面评价,只是说,以前同在《实话实说》节目组的时候,崔永元很注意团队精神,大家有什么意见相左的时候,他总能迅速地化解掉。不过这次崔永元不再与人为善,按照他俩的交情,和晶再次重复了一句::可能崔永元的生活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干扰,远远大于我,比如连东北记者都那么问他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