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美国网络行业仍重视在美式足球赛期间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0:39 ChinaByte

  ChinaByte2月2日消息 今年观看美式足球职业大联盟超级杯(SuperBowl)冠军决赛的球迷们将被提醒交换数字歌曲就像是夺下运动员的面具一样要受到严重处罚。

  被美国唱片行业协会逮捕的6位非法交换音乐文件的少年将成为比赛中30秒广告中的明星。这个题目是“我与法律对抗”的广告将在2月1日通过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在第38届美式足球职业大联盟超级杯冠军决赛期间播出。这个广告以百事可乐饮料和苹果计算机提供的在

  其合法的数字音乐服务iTunes中下载的100万首歌曲开始。人们购买一瓶百事可乐如果中奖可以免费下载一首歌曲。

  这次广告宣传只是大牌厂商在今年最大的电视广告活动中重视互联网宣传的一个例子。今年的广告价格每30秒钟达到了创纪录的230万美元。与网络繁荣时期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那时的美式足球职业大联盟超级杯冠军决赛的绰号是“.com超级杯”,因为许多广告都来自目前已经消失了网络公司。今年的广告都是来自一些成功的公司,他们要吸引大量的网民的关注。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Research的主要分析师CharleneLi表示,今年的广告宣传的最大区别是有很多广告都是非在线与在线结合在一起的。有一种共识,认为互联网可以扩大在超级杯冠军决赛中的投资。

  超级杯冠军决赛是广告商在30秒钟之内接触到1.35亿观众的重要机会。这种机会在广告市场四分五裂的今天是很少见的。而且超级杯冠军决赛的广告能够给人深刻的印象,这种广告受到注意的程度比其它媒介高出5到6倍,因为人们常常关注重要比赛的广告。

  在本赛季,美国在线投资了1000万美元赞助中场休息表演和三个30秒钟时段的广告。美国在线希望通过宣传速度更快的网络服务来改变人们对它的老印象。

  五次在超级杯冠军决赛中做广告的Monster.com公司今年也回来做广告了。这家求职网站希望吸引更多的人登录其网站。

  专家提醒广告商注意的一个问题是要能够处理其网站繁忙的访问流量。据研究公司Nielsen/NetRatings称,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了观看重要比赛已经在争相访问超级杯冠军决赛网站Superbowl.com。这个网站1月份第2个星期的访问量达到了82万人次,增加了一倍多。

  专家指出,考虑到超级杯冠军决赛的广告成本,如果网站的性能不佳就会失去这种效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