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英政府和BBC“口水战”升级专题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任命拜福德为代理总裁(附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29日宣布任命拜福德为BBC代理总裁,接替刚辞职的前总裁戴克。拜福德今年1月才刚获提升为BBC副总裁。在此之前,拜福德曾经担任过BBC国际台总裁。

  拜福德在接受任命之后发表声明说:“我们必须仔细研究赫顿报告,吸取适当的教训和实行相关的措施。”

  BBC前总裁戴克赞许拜福德说,他是管理层的第二号重要人物,任何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对公共广播服务、BBC在英国和全世界角色方面的热忱。

  拜福德资料:

  拜福德1958年6月13日在约克郡出生。早年在利兹大学攻读法律。1979年取得荣誉学位后,加入BBC参与临时工作。三个月后成为BBC全职地区记者。

  1982年,他成为BBC南开普敦电视台的助理新闻编辑,负责每天电视节目今日南部。其后派往布里斯托工作。

  1988年10月,他调任为BBC伦敦电视台的国内新闻编辑,负责全英国的新闻报道工作。

  一年后,拜福德成为利兹中心的负责人负责约克郡和亨伯赛德郡的电视和电台工作。

  1990年,他获委任为地区广播助理总监,负责地区新闻及发展。

  1996年,拜福德加入BBC理事局,成为地区广播总裁。

  1998年,他获委任为BBC国际台总裁。2002年开始领导BBC新成立的环球新闻部门。

  他喜欢的活动包括足球、板球、摇滚音乐、旅游和家庭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