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过年七天乐天天都快乐 老毕给“春晚”立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7:06 北京娱乐信报

毕福剑主持过年七天乐

  春节这七天里,各式各样的晚会看了不少,但惟一留有印象的却是毕福剑主持的过年七天乐。

  早在去年“十一”的时候,就领略过老毕的“国庆七天乐”:央视著名主持人们摇身变成古装的“公子”“小姐”。撒贝宁、潘长江等三人组成的F3演唱小组,罗京、鞠萍演出的《沙家浜》,都令人拍案叫绝。

  这次,老毕又推出了新花样儿。这歌也唱了,舞也跳了,还能怎么折腾呢?老毕就是老毕,他把一帮主持人又聚在一起,开了整整7天的“春节运动会”。别看他们穿的是长袍马褂,可运动起来毫不含糊,篮球、足球、乒乓球一个不落,其规模不亚于奥运会。可是老毕组织的比赛不仅有强烈的对抗,还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比如乒乓球比赛那场“小姐”要比乒招亲,于是她家“厨子”——世界冠军王涛竟手持菜刀上场,把小姐讨厌的对手杀个片甲不留!除了球类比赛,老毕还把两个世界拳王请来了,他们是重量级拳王李琦和次轻量级拳王潘长江。小潘还特地取了个艺名叫“泰森”,并威胁大个儿李琦要逮哪儿咬哪儿。

  现在过春节就怕看电视,很多综艺类节目不是浅薄艳俗,就是说教性太强,让观众们避之不及。比起其他的晚会,老毕的节目既热闹又耐看,而主题更是一目了然:全国人民一起健身迎奥运。如何寓教于乐、如何调和“众口”似乎是当今晚会类节目的一大难题,今年春节,老毕用“过年七天乐”给各类“春晚”树立了一个榜样。

  信报记者/王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