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中华英才网融资5000万美元专题 > 正文

求职网站Monster将斥资1.25亿大做促销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 14:03 ChinaByte

  ChinaByte12月18日消息 为了努力使自己保持住最流行的在线求职网站的地位,求职网站Monster将推出一项新的促销活动。

  Monster公司11月17日表示,它计划在2004年投资1.25亿美元用于市场营销和广告,包括增加在电视、广播、印刷品和网络上进行广告促销活动的开支。Monster还宣布了一个新的品牌和广告主题词“todaystheday”(把握今天),替换了目前使用公司口号“never se
ttle”(永不安于现状)。

  Monster称,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有大约4000万个成员。它将继续寻求新的提高访问流量的方法,并且抵消最近一些大的合作伙伴转向竞争对手之后造成的损失。今年8月份,Monster失去了两个重要的访问量最高的合作伙伴--美国在线和微软MSN。美国在线和微软MSN后来都与Monster的竞争对手CareerBuilder.com签订了合作协议。网络搜索巨头雅虎去年以4.36亿美元收购了HotJobs.com公司之后也介入了求职分类广告市场。

  为了把新的促销信息深深地印在求职者的脑子里,Monster将在12月26日开始的大学杯冠军系列赛期间播出一个30秒钟的新广告。Monster还将在明年2月1日开始举行的38届超级杯美式足球总冠军赛期间做广告。

  Monster还宣布,作为市场营销计划的一部分,它将赞助(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2004年美国奥运会代表队。

  此外,Monster还宣布与门户网站TerraLycos结成伙伴关系,成为Lycos.com、Wired.com以及其它网站的求职内容供应商。这两家公司还正在为Lycos.com和Wired.com制作求职搜索工具,把网络浏览者引导到他们共同品牌的求职网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