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新闻明星萨哈夫专题 > 正文

往日青丝如今变白发 萨哈夫让巴格达彻夜不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 10:28 北京晚报

  如今的巴格达人,对于美军又遇袭击、某地再遭哄抢这样的消息已然是司空见惯了。昨天,他们言谈之间的惟一话题便是此前一天再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那位“滑稽阿里”———伊拉克前新闻部长穆罕默德·赛义德·萨哈夫,26日晚间萨哈夫再次出现在两家阿拉伯卫星电视频道的消息一日间传遍巴格达的大街小巷。

  就在当晚阿联酋阿布扎比电视台首次播出采访萨哈夫那段录像时,巴格达城内“哈吉
·阿里”咖啡馆里的顾客们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转向电视机。当看见往日一身戎装的萨哈夫如今竟是一番青丝变白发的憔悴模样时,似乎每一个人都怔呆了。

  “哈吉·阿里”咖啡馆的老板维萨姆·阿尼说:“这两个月他老了许多,就像是转眼变成了原来那个人的大哥。”

  可以说,伊拉克人关心萨哈夫的程度要远远超过美军那一副通缉令扑克牌中的大多数人,尽管萨哈夫不在其中。

  “萨哈夫的出现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出租车司机卡扎姆·侯赛因对法新社雇员纳亚·拉祖克说,“因为现在的伊拉克人正处在迷茫之中,他的出现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真的变天了。”对于书店老板莫塔扎·阿卜杜勒来说,他始终把萨哈夫看作是自己心中的英雄,甚至是在这场伊拉克战争中惟一打败美军的英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