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成都发现一非法出版物 作者署名是“赖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09:42 天府早报

  赖昌星“进军”文坛了?成都发现一非法出版物,作者署名竟是赖昌星,有关部门将立即展开调查

  通缉犯赖昌星居然“进军”文坛,出起书来了!近日,记者在一家无名书屋内“淘书”时竟发现,赖昌星自曝“隐私”,“写”起了自己和大明星刘晓庆的“不寻常”关系。

  扯眼球赖昌星搭上刘晓庆

  6日晚,记者在王府井春熙店后的福兴街上发现了一个无名书屋,里面的书籍全部在降价处理,正左右寻觅之时,突然眼前一亮:“赖昌星著作”!这本名为《刘晓庆罪案真相》的书,封面上赫然印着包括赖昌星在内的三个作者的名字,出版社为经济日报出版社。翻开封面,里面纸张粗糙,轻轻一抹,竟然满手细沙。而且不少书页还互相粘连。在目录里,书中约三分之二的内容是写刘晓庆如何设“骗局”、犯了哪些“罪恶”,但最后约三分之一的内容又突然冒出了个《赖昌星回忆录》。而目录里还有两个小标题特“扯眼球”:“赖昌星为刘晓庆在加拿大洗黑钱”、“赖昌星与大明星刘晓庆的关系非同寻常”。整本书错字连篇、图片模糊。

  据书屋老板说,原来有三四本都卖了,现在只此一本。“值价得很,不买就没得了。”

  出版社:我们从未出过这本书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北京经济日报出版社的电话,一位负责宣传策划的胡姓女士在电话中听完记者的叙述后立即回答:“是盗版的!我们从未出版过这本书!”胡女士表示,她们将保留追查这本书责任人的权利。

  记者与成都市新闻出版局稽查队联系,对方详细记录了该书的情况后表示:将立即调查该书的卖主和流通渠道。早报实习记者杨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