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经典英文广告词——“味道好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16:32 新华网

  编译:foutsong

  1. Good to the last drop.滴滴香浓,意犹未荆(麦斯威尔咖啡)

  2. Obey your thirst.服从你的渴望。(雪碧)

3. The new digital era.数码新时代。(索尼影碟机)

4. We lead. Others copy.我们领先,他人仿效。(理光复印机)

5. Impossible made possible.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佳能打印机)

6. Take time to indulge.尽情享受吧!(雀巢冰激凌)

7.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perfection.不懈追求完美。(凌志轿车)

  8. Poetry in motion,dancing close to me.动态的诗,向我舞近。(丰田汽车)

  9. Come toswheresthe flavour is. Marlboro Country.

  光临风韵之境——万宝路世界。(万宝路香烟)

  10.To me,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r.

  对我而言,过去平淡无奇;而未来,却是绚烂缤纷。(轩尼诗酒)

  11. Just do it.只管去做。(耐克运动鞋)

  12. Ask for more.渴望无限。(百事流行鞋)

  13. The taste is great.味道好极了。(雀巢咖啡)

  14. Feel the new space.感受新境界。(三星电子)

  15. Intelligence everywhere.智慧演绎,无处不在。(摩托罗拉手机)

  16. The choice of a new generation.新一代的选择。(百事可乐)

  17. We integrate, you communicate.我们集大成,您超越自我。(三菱电工)

  18. Take TOSHIBA, take the world.拥有东芝,拥有世界。(东芝电子)

  19. Let’s make things better.让我们做得更好。(飞利浦电子)

  20. No business too small, no problem too big.

  没有不做的小生意,没有解决不了的大问题。(IBM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加入缤纷包月下载 赢取数码摄象机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