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特网成为美国人商业领域中最重要信息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4日 07:59 人民网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31日公布一项调查报告,指出尽管因特网存在安全与隐私方面的问题,但它仍然是美国信息及商业领域中的重要工具。

  这份报告显示,有超过70%的因特网用户认为,网络是他们最重要的信息来源。如果按照重要程度排列主要媒体,有61.1%的受调查者把因特网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是书籍,接下来是报纸、电视、广播和杂志。

  调查发现,2002年美国因特网用户人均上网时间有所上升,即从2001年每周9.8小时,上升为每周11.1小时。

  资助这项调查的美国全国科学基金会成员格雷格·莫纳科说,调查结果说明因特网已成为美国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