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将允许合资公司提供报刊发行量审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3日 16:38 新浪传媒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政府正在考虑允许外资企业在华设立合资公司,为国内报刊提供发行量审计服务。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在一次讲话中提出,将对由国内企业同“外国知名民意调查公司”的合资申请予以批准,但其中并没有提及到相关需要符合的条件。

  柳斌杰还表示,目前许多中国报刊为了提高收入而向广告客户夸大其发行量。

  JP摩根分析师Kristian表示,审计发行量数字将令专业广告群体受益匪浅……他们将可以为传媒在策划、采购及衡量等方面提供全套的增值服务。但他指出,中国目前的平面广告似乎求大于供,所以从经济角度来说,促使发行商进行发行量审计的动力可能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