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浪“传媒观察”有奖诚征意见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23:14 新浪传媒

  新浪“传媒观察”正式开通,为了使这个频道做的更好,欢迎大家就栏目及内容等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新浪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 留言请进入

  作为新媒体的代表,新浪网正在全新的视角关注中国传媒产业与传媒人。特别是当我
们看到中国的传媒业正激情燃烧地快速前进的时候--2002年。

  因此,在2003年初,新浪网为传媒界、传媒业开垦出一块自由的土地,一片清新的天空。名为新浪“传媒观察”的传媒频道就这样诞生了。

  新浪网在传媒方面的尝试,得到了传统媒体极大的支持与鼓励。新浪“总编在线”栏目,有多家知名媒体总编参与。我们如此近距离地倾听到了真正媒体人的声音。

  随即开通的“新浪传媒论坛”,则迅速成为传媒业人士交流信息、探讨业务的阵地。

  新浪网传媒频道是一个全新的专业媒体资讯服务频道。我们倡导积极推动、建设性与真诚交锋。频道目前开通的主要栏目有:传媒资讯、传媒人物.观点、数据监测、广告、公关、职场、书库、传媒论坛、总编在线、热播影视等。

  我们的梦想:用最新最全的传媒动态,最权威的声音共鸣,为国内传媒界人士及机构提供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

  特别感谢专栏作者的大力支持与鼓励。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