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设计令人惊叹的万能手机充电器仅售58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9:45 太平洋电脑网

  


图为:仅售58元的万能手机充电器

  这是使用万能充电器给一块海信手机充电的情景。透明盖板上的两根金属针调节到合适的角度,分别接触到电池的正负极。万能充电器的造型像是一个大夹子,可以通过底座上的橡胶贴片把电池固定在座充上。此时由于没有插在插座上,所以充电器显示“正常”状态。等到插入插座的时候,“充电”指示灯就会亮了。


图为:仅售58元的万能手机充电器

  可能有朋友会担心自己的电池的触点都集中在一起。没关系,这是使用充电器给另一块点电池充电的情况。两根金属指针完全可以闭合成一个很小的角度来适应电池触点的位置。


图为:仅售58元的万能手机充电器

  可能还有朋友说自己的电池的触点在电池的一端而非电池的底面。这个也没有问题。两根金属针的尖端独特的造型完全没有问题。这是一块最常用的诺基亚手机电池,仍然可以方便的正常使用。


图为:仅售58元的万能手机充电器

  如何?如此奇特的构思应该是非常的惊人吧。仔细想想的话,如此一款万能手机充电器的原理是相当的简单。即使大家用点心自己DIY一个亦非什么难事。不过其中蕴含的创意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想得到的。正如爱因斯坦的名言:“天才就是99%的汗水+1%的灵感,但1%的灵感要远比99%的汗水更重要。”

  这款创意非常的万能手机充电器的价格是区区58元。相对于各种手机独特的礼包来说,小编还是觉得这个东东更为超值,不仅永远都可以使用,不存在资本浪费。而且在别人找不到手机充电器的时候也可以助人为乐。对于那些购买偏门机型的用户来说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充电器了,真是一石三鸟。

  商家那里还有另外一款同类型的产品。只是外形稍有区别,在金属针的旋转区域内设计有刻度。喜欢哪个就是个人爱好的问题了。

  商铺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