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我也来参加考试--六款各有所长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D418和诺基亚6230

  个性化考号:三星D418


图为:三星D418手机

  不管我的前面是谁,我要做的就是秀出我自己,我滑动的身体,银色机身显现的那种金属味道,流畅的滑动带给来超出自己的享受,性感同温存的优雅和谐统一在一起,我不信你会不回头。


图为:三星D418手机屏幕

  金属质感的键盘非常容易上手,2英寸的26万色TFD带来清晰细腻的图象,64和弦的铃声不同凡响,可180度旋转的摄像头令到随意拍摄成为了可能,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最高640×480像素的分辨率更加方便的捕捉精彩的瞬间,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76×160像素的视频短片。

  可存储200条文本短信,彩信全面支持,1000组海量电话本,具备了红外线支持,并且支持JAVA MIDP 2.0,游戏的可玩性非常不错。

  考官评分:97

  考题三:整体功能(我是多面手,但不要误以为我是章鱼)

  个性化考号:诺基亚6230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

  手机中的老大,沉稳的个性让我以一种成熟去面对世人,你可以来挑战我的权威,不过对待全面这样的考卷,哼……我的字典里找不到害怕这样的词语。


图为:诺基亚6230手机屏幕

  延续诺基亚直板的传统设计,手感卓越,按键布局合理,改进型的5向导航键非常好用。65536色TFT显示屏幕,2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的铃声。30万象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录制3GPP格式的视频,录制可设置成最大长度外最长可以录制240秒的动画。在信息方面,输入法一贯的很好上手,聊天室功能更是方便进行文字聊天,支持的多帧彩信最大可达到30页,最多支持1000个联系人。

  提供了Beach RallyII以及Golf两只JAVA游戏,6230可播放视频文件,诺基亚6230还预设了卡拉OK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移动卡拉OK的乐趣。该机可欣赏MP3音乐,并且兼有FM收音功能。支持JAVA,以及时下流行的蓝牙和红外,MMC卡在该机上的使用更是为强大的功能提供良好的保证。续航能力不错。

  考官评分:8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