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我也来参加考试--六款各有所长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飞利浦639和摩托罗拉A890

  背景:

  学子寒窗苦读十二年,今朝小试牛刀,刀锋如何,不仅要看上帝,自己对科目的掌握也同样重要,考场内手心冒汗,考场外也同样是眉头紧锁,每年这样热烈的场面都胜过一场战争。而今天我们也跟着学子们紧张一翻,给这些缤纷的手机在它们苦读的课程上来个特级高考,你外观出众,我功能强大,你不服气?用我的实力说话,考场上见,状元及第,五子登科,让我们给您带来一份最特殊的手机功名大联考。

  备注:本考试采用百分制,试题内容“绝密”(考前泄题者将受到撒旦青睐)。

  考题一:外观美感(用你的美丽点亮我的生活,用我的生活赞扬你的美丽)

  个性化考号:飞利浦639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

  本"人"以清爽冷艳著称,尤其外屏幕那个镜面更是给我的美丽添了不少彩,想给你的生活增点颜色吗?选我做朋友,身材超棒,装扮时尚。


图为:飞利浦639手机屏幕

  65536色TFT主屏幕,32和弦的铃声清悦动听,支持BeDJ混音铃声功能,支持“mid”、“adp”、“sty”和“fr”等多种格式铃声,机身可存储100条文字短信,支持彩信但在编辑时候较慢。299个联系人电话本容量,内建lnfusioV2平台还是可以支持下载游戏,内建的"功夫传奇"与两个拆墙游戏可玩性不错,不支持红外、JAVA,扩展性大打折扣,拥有非常强大的续航能力。

  考官评分:82.5

  考题二:出位设计(超越原有的位置,给你触电的感觉)

  个性化考号:摩托罗拉A890


图为:摩托罗拉A890手机

  我就是要给你新的世界,33mm×40mm的26万色TFT屏幕还不够容纳整个世界?旋转的键盘让你的心跟着那样美妙的感觉飘,前后双摄像头,你真的可以前后左右,为所欲为,爱我吗?爱可就要大胆说出来。


图为:摩托罗拉A890手机屏幕

  CDMA网络。采用三维菜单技术,内置了雅马哈64和弦的声音单元,A890可支持6条各10秒长的自录铃声,并且可支持MIDI、MMF、WAV等多种格式的和弦铃声。内置的双31万像素数码摄像头,拍摄显得更自由。具有拍摄最长时长为1小时的连续摄像功能,总共可拍摄最多4小时视频短片。

  支持E彩,500组名片电话本。A890内置了大约62206KB的海量内存,其中分配到多媒体管理的内存容量高达56618KB,最高可存储长达4小时的MPEG4格式视频文件。提供了USB、UART和红外的传输方式,支持联通无限的各种增值业务。续航能力中规中矩。

  考官评分:9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