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经典改版--诺基亚照相手机6610i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3:43 IT168.com

  文/全角

  有留意我们IT168手机版块的朋友就应该知道,NOKIA的又一改版手机6610i的香港行货在上周就在广州开卖了,而在事隔一周也不到的时间里,6610i的行货已经是正式登陆广州,而在周末的时候也开始在龙粤独家正式开买,不过其他的商家却是至今也还是没有现货到手!


图为:诺基亚6610i手机

  但由于龙粤出于公司利益,小编没能在其店铺里拍摄到任何的照片!还是说回6610i吧,虽然是独家发售,但龙粤对于6610i的定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其报价为2180元。

  6610i就相对现时的主流手机来说还是显得有点“落后”,因为其配置仍旧采用了6610的4096色的STN屏、4和弦铃声,而相对6610所增加的摄像头也还只是停留在11万像素而已。或许这就传闻NOKIA走下坡的缘故吧,有点不思进取的感觉。

  不过6610i还是有值得称赞的地方,首先就是采用了6610的经典设计,外型体现的商务气息十足,而且其按键也比较特别,其二就是6610i的电话簿容量升级到500组名片式的了,相对来说是十分充足的了,其三就是增加了JAVA扩展以及摄像功能,同时还有4M的内存,这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不多不少还是有些吸引力的。

  如果你对6610i有兴趣的话不妨到龙粤旗下的的店铺去看看吧,因为现在也就只有龙粤有6610i的行货出售!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