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凸现性价比--NEC N708手机降价16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08: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NEC的手机在瑜儿眼里都是比较偏向商务和高端的,从N8、N800、N810还有N820等等,都非常吸引人。不过,这几款手机都比较大,应该说女孩子拿有些不适合,随后NEC 又出的新品如N708,N600和N700都开始趋于小巧了,瑜儿觉得N708外观设计非常不错。


图为:NEC N708手机

  N708上市时候确实吸引了一大批朋友的眼光,不过它3300多元的价格还是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目前,手机市场面对的范围越来越广泛,大家对手机的功能配置也日趋挑剔,NEC 多款手机也开始顺应降价,经过多次降价之后,瑜儿认为颇具性价比的手机已经出现,NEC的N8,N800和N708。N8和N800瑜儿以前已经为大家报导过,N8也非常经典,目前售价为1960元,而N800则是在N8基础上增加了JAVA功能,目前特价2080元。最后我们来看看我们这篇文章的主角-N708,这款手机经过多次降价,现在价格仅为2360元,应该说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图为:NEC N708手机

  N708的外观设计不错,该机整体非常有质感,而且不会留下指纹。90×43×23mm的三围,和90克的体重。这款手机采用双屏设计,外屏采用40×30象素的单色屏幕,内屏则采用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屏幕尺寸达到1.8英寸,显示效果还算不错。40和弦铃声,也是完全满足一般人的使用了。

  该机支持MSM,EMS和彩信,500条*10的名片式电话本也满足一般人的正常使用。而且它内置11万象素的摄象头,2倍数码变焦,支持连拍模式,内置夜明珠照明灯,方便在黑暗的地方进行补光拍照。

  N708内置2M的内存容量,它支持数据线接口,没有红外,蓝牙和不支持JAVA对于该机来说真的是非常遗憾。应该说该机的扩展性能和娱乐功能不是很强,不过,目前该机2360元的价格还是突出了一些性价比,有感兴趣的朋友最近到中关村来看看。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北京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电话:010-82689865或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